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意识到规则的重要性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4 09:36:19

  星期天,火红火红的太阳挂在天空中,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妈妈带我去了热闹的电影院,看我梦寐以求的电影——《巴拉拉小魔仙》。
  一进电影院,一阵阵凉气扑了过来,妈妈给了我崭新的钱,然我去买两张电影票。我拿着钱兴高采烈地“飞”向买票的地方。到了,我发现买票的人很多很多,排了一条长长的队,就像是一条五颜六色的长龙蜿蜒在电影院里。这可是让我失望极了,再看看电影票只剩几十张了!而排队的人远远超过了票的数量!这下可糟了,快没票了,我一定买不到票!我垂头丧气,就像没了气的气球一下子泄了气。
  这时,我突然听到有一个人在大声地喊我,我有气无力地回过头,一看,那不是我们家邻居李晓姐姐吗?
  她高兴的说:“你站我前面排队吧!”
  我一看,她是第五个。我一下子高兴地合不拢嘴:“好呀。”
  我还时不时的说:“真是我的好姐妹!”
  可是,我发现旁边有一个又醒目又大的牌子:“请按顺序排队买票!”我看看这些白色的字,又看看胸前的红领巾,我是少先队员呀!少先队员应该遵守规则。对!一定要遵守!想着想着,我跑到最后。可心中却还抱着一种希望,我能够买到票,虽然我知道可能性不太大,可是,没想到过一会儿一位叔叔又进了一沓电影票,不一会儿,我竟然买上了票,买上了“难求”的票。我和妈妈终于看上了电影。
  这件事,使我深刻的意识到了规则的重要性,虽然在别人看来,我吃了一点亏,但在我看来,我会惊奇地发现,规则给我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那是有了多少钱也买不来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