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在规则面前,我做到了坚持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4 09:05:06

  俗话说:“不以规矩,不成方圆。”规则使我们的生活变的有秩序,变的安全,变的美好。如果我们不遵守各种规则,这个世界就不再会有秩序与安全,所以,在规则面前我做到了坚持。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中午放学,我从学校走出来,便急匆匆的朝等我的同伴走去,拉起她的手,我说:“快点,我还想回去看动画片。”我们说着,笑着,走的很快。可是,在一个十字路口,我们刚走到,红灯却亮起,过往的汽车好像不怎么多,我想:走吧,没事,车不多,正要走,意识又告诉自己,不行,现在是红灯,虽然车少,虽然交警叔叔不在,但是我们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呀!可是,又转念想到自己喜欢看的动画片,我又有点急了,不由自主又想迈动不听话的脚步,思想斗争一直在脑海里打架,最终选择坚持等待取得了胜利。我告诉自己,为了安全,还是必须坚持遵守交通规则,站在原地等待绿灯。60秒的时间,已经倒计时到23.22.21.20......红灯数字不紧不慢的走着,一点也不着急,我的心里催促快点啊,快点!5.4.3.2.1,绿灯终于亮了,我迈着轻快的脚步,唱着歌儿向马路对面走去,这一次,在规则面前,我做到了坚持!
  从此,我再也没有闯过红灯,我觉得我们每个人应该遵守各种规则,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