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展现自我的一天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9:50:48

  一年一度的个人展现场——运动会终于到来了。这一天早上,我穿着整齐的校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
  开幕式一结束,比赛就开始了。
  男子100米比赛开始了。“砰“的一声枪响,尤小龙像箭一样“飞”了出去。不一会儿就到达了终点。
  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激动人心的男子400米比赛即将拉开来了序幕。
  我也是一名运动员。站在起跑线上,我看见对手个个人高马大,心中免不了有几分胆怯。枪身一响,我使劲向前冲。我第一圈刚跑完,脚就像灌了铅似的沉重。我一咬牙,用了最后所有的力量拼命的飞奔着。头脑里想着:快点,快点,慢一点就被人超了。最后终于得了第三名。
  随后男子800米开跑了。
  枪声一响,我像脱缰的骏马,奔出了起跑线。别的运动员你追我赶,跑得非常激烈。渐渐地,我因体力不足,而被甩到了第五名。我想:这些人的体力很行,这样硬拼肯定会输。便开始储存体力。让他们鹬蚌相争,到他们没力气的时候再来个渔翁得利。可是,这时他们又不争了。好像甘愿让别人超上来。真是太狡猾了。当听到最后一圈,大家没有一个不冲刺的。到最后小半圈时,大家都没了力气了,速度也变慢了。这时,我的班主任——李老师对我前面的我班的运动员——许伟锋喊:“伟锋,加油,你最棒!”听到“伟锋”这个词,我脑子里突然萌生出了一个念头:超越他!忽然,我有了无穷的力量,超越了他。便又去追下一个。眼看就要超过他了。可惜他到终点了。我只拿了第四名。
  激烈的运动会就在这充满欢乐的时候结束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