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惊心动魄的400米决赛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7:54:33

  秋风习习,我们迎来了“喜迎十九大,共筑明珠梦”暨明珠小学第十三届秋季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最为惊心动魄的莫过于400米决赛了。
  我们班的种子选手郑旋宇信心满满地上场了。“各就各位,预备!”当裁判员指令一出,运动员们左腿向前一步,右腿向后一步,身体微微向前倾。“啪——”,运动员们一个个像出膛的子弹冲出了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都想成为冠军,郑旋宇也不例外,但其他运动员们同样不甘示弱,个个双拳紧握,双肘前后摆动,两腮的肌肉有节奏地颤抖着。
  一百米、两百米、三百米……运动员们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速度也变慢了许多,前面几名运动员将郑旋宇渐渐甩在后面。“郑旋宇,加油!”“郑旋宇,加油!”我们齐声高喊起来。突然,郑旋宇好像吃了兴奋剂一样,一路狂奔起来,超过一个,又一个……离终点只有五十米了,“郑旋宇,冲刺!”“加油,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听到我们的叫喊声,郑旋宇的双脚就像长了“风火轮”一样,奋力一冲,第一个冲到了终点。
  “耶,我们赢啦!”精心动魄的400米决赛落下了帷幕,但运动员奋勇拼搏的精神却深深地留在了我的脑海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