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热闹非凡运动会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7:09:12

  在本周星期三那天,鱼洞四小一年一度运动会开幕了,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仪仗队、鲜花队和彩旗队、个个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
  开幕式一结束,操场顿时就热闹起来了。60米预赛、1分钟踢键、跳高……同学们个个激动不已,随时准备比赛。
  五年级女子组60米预赛马上就要拉开帘幕,我既兴奋又紧张,担心自己只能跑小组倒数第一。我认真地系好鞋带,做好准备活动,为跑步做好准备工作。比赛开始了,随着“嘭”的一声枪响,女子运动健儿们,像离了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奔跑着,只有我落在她们后面缓缓跟随。但一听见跑道一旁的同学们在为我呐喊:“加油。孙婉甯,你是最棒的!”我便鼓起了信心,在最后的冲刺中,我使劲全身力气,终于得到了小组第三名。我在这里谢谢我亲爱的同学们,
  就在运动会第二天上午,五年级男子组800米预赛开幕了。伴随着“嘭”的一声枪响,运动健儿们如同利箭一般奔跑着,那一颗颗晶莹的汗水,那一个个坚韧的表情,让我们知道他们是最棒的。那一圈圈奔跑使刘家源疲惫不堪,他甚至想过放弃,可他仍然坚信:“我是最棒的!”在同学们的鼓励声中,刘家源用自己已经麻木的双脚继续奔跑,用汗水滋润胜利的花朵,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最后一圈的冲刺中,他加快速度,用最后的力气跑过了所有人,得到了第一名。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感受到了体育的乐趣,发现了运动之美,让我们用汗水和努力来体会运动的精彩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