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难忘的场面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7:02:23

  秋风萧瑟,落叶飞舞,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在这次运动会中同学们的表现都十分优异,但最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个场面,就要数六年级女子 800米决赛中我们班的运动健将——汪雨恬同学的表现了。
  800米对于我们这些六年级的孩子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这天风和日丽,随着一声尖锐的哨鸣,跑道上的十名运动员终于放开了她们的脚步。汪雨恬同学一马当先,从众多同学中脱颖而出,望着她的步伐,大家的心中不禁一紧——刚开始就跑这么快,到后面她还能坚持得住吗?果不其然,刚刚跑了两圈,虽然汪雨恬已经超出了绝大多数同学,但是她的步伐却是逐渐缓慢了下来,一滴滴汗珠渐渐地从额头上浮现。全班同学都站在跑道两旁,望着她的样子,一起放声大喊:“汪雨恬加油!汪雨恬必胜!你是最棒的!”这声音响彻了整个操场,奋力奔跑的汪雨恬听见我们的呐喊声,勉强朝我们笑了笑,边又继续往前奔跑……终于,离终点只剩100米了!这时的汪雨恬却已经坚持不住了——她咬着牙,目光始终盯着终点的方向。她的心中始终有一股信念在支撑着她,那就是她对运动的热爱及拼搏,还有她那勇往直前、进取的精神!是这股信念,令她继续往前跑!是这股信念,令她不畏艰难,挑战身体的极限!同学们都被震撼了,我们的呐喊声似乎更大了一些。只剩下50米了!汪雨恬再也顾不得那点仅存的体力,一下加了速,但是前面那750米的奔跑已令她筋疲力尽。我心想:最后关头可不能让别班的同学超过去啊!一时间心提到了嗓子眼。而汪雨恬的速度又加快了几分。可是,我最担心的情况还是出现了——一位一直紧随汪雨恬的同学乘机超过了汪雨恬,汪雨恬见了,也不甘示弱地加快速度。但是,那名女同学在最后关头竟不知哪儿来的力气,甩过汪雨恬一大截,奔向了终点。那终点的红丝带被她扯断,裁判员记录下了第一名的成绩。而汪雨恬在到达终点时只落后了她两秒钟,汪雨恬瘫倒在地上。同学们见状赶忙跑过去又是递水,又是擦汗。大家的心中都有些惋惜,但是,我们都没有对汪雨恬有一丝不满,因为她那进取的精神是那么值得我们敬佩!在大家的心中,她永远是我们的英雄!
  这次运动会令我们收获了许多许多,不仅加强了我们大家的集体荣誉感,还坚固了我们之间的友谊。这次运动会,以及这个激动人心的场面,将永远珍藏在我的心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