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次田径运动会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7:01:37

  校园,是知识的源泉,他带领我们走西向成功之路;校园,是成长的摇篮,他引导我们不断地向上;校园,也是我们的游乐场,在这里,发生了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好往事,有快乐,也有悲伤……
  记得那是星期五,一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听,那欢乐的笑声;看,那满脸的笑容;摸,那沉重的器材。没错!我们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
  “砰!”一颗沉重的“陨石”落在地上,我们正在举行铅球比赛。第一位运动员上场了,只见他全身瑟瑟发抖,脸也不自觉地慢慢发紫,头也沉重的抬不起来。他心里默念:该来的还是来了吗?我的手臂会不会“断”掉?……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老师把那颗沉重的“陨石”递到了他的手里。一接过球,他的身体便不由自主地往下沉。老师一吹哨,那位运动员只好往后退,做好了投的准备。尽管在阳光的照耀下,很温暖,但这位运动员还是出了许多冷汗,身体也不禁打了个寒战。
  这时他移步向前,把铅球放在耳朵旁,“三!二!一!”老师一吹哨子终于开始了,那位运动员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扔出了四点二米的好成绩。在旁的同学们啧啧赞叹:“他怎么能扔这么远!简直不可理喻!”看到自己的成绩后,他心里好象落下了一块大石头,欢蹦乱跳,点头告诉班主任他扔了四点二米的好成绩,老师也为他感到骄傲。最后,我们还进行了跳高、垒球、60米跑步……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场欢乐的运动会结束了。这次运动会,令我终身难忘,因为有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圆满完成,整个校园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