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回味无穷的运动会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6:56:16

  10月22日那天,我们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虽然现在离运动会已经过去将近一个月了,但是,回忆起来还是回味无穷。
  那天,我正在准备跑六十米预赛,我先在空地上跑了几圈,然后我和朋友们一起压腿、弯腰当作热身,为了减少紧张感,我们在比赛前还一起玩了萝卜蹲、羊抓狼……等游戏。我上“战场”了。突然发现,我的对手竟然是她。二年级的时候,她在我的左手边,现在她在我的右手边。上次和她比赛,我和她仅仅相差一步之遥,她赢了,这次我一定要跑过她。“砰”只听一声巨响,我以一阵风的速度冲了出去。我紧咬着牙根,心想:“这次,我是不会让你超过我的!”。在快要到终点时候,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奋力一冲。“耶!”我超过她了,我顿时开心得一蹦三尺高。杨老师告诉我说我跑了9.2秒,你要知道,这是我跑得最快的一次。按平时来看,我最快也只跑到过9.5秒左右,没想到,我居然打破了自己的记录,比以前快了整整0.3秒呢!
  我知道,好的成绩是每天辛辛苦苦练出来的,所以,我决定要好好锻炼。加油!
  老师点评:这片文章通过具有感染力的语言描写了自己的心情,动作描写比较到位。在文章中你能感受到小作者在运动会中的紧张、拼博、开心、快乐以及收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