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趣事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6:54:47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这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届运动会,自然都兴致勃勃,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大家都来看看吧!
  小个子,大能量
  先让我们把目光投向跳高赛场,一起来看看一场释放能量的比赛吧!
  在一堆人高腿长的选手中,我们班的小泽同学显得那么的弱不禁风。他个头小,身板小,在我们班是坐最前一桌的。但是,他却报名了跳高比赛,让我们班里的同学们瞠目结舌。
  他的比赛来了,只见他目视前方的横杆,飞快地往前跑去,到踏跳线上的时候,左脚猛地用力一蹬,两臂用力挥动着,右脚一抬,哇,他越过了横杆。
  同学们为他的精彩表现喝彩,虽然最终没有得奖,但是越过去的小身板,藏着大能量呀!
  好大一个乌龙
  这应该是运动会上最有趣的事了,主人公便是我们班的小丁同学。她是参加垒球比赛的,在预赛中,前两次她扔得都不远,最后一次她使出了“洪荒之力”,远远超过了前两次,但是出界了。于是,我们班女子垒球全军覆没。
  报名次的时候,老师说“第二名是6338号”,6338是小丁同学的编号呀!班主任贺老师专门去查询了一下,发现登记的确实是第二名,说是预赛成绩计入决赛,按成绩最好的排定名次。小丁同学兴奋得比考试得了满分还激动,我们也为她高兴。
  第二天,裁判员老师突然找到她,告诉她垒球成绩不是第二名,是老师记错了。我想小丁同学心都寒了,这一个“大乌龙”,大起大悲,比直接告诉“你没有名次”还难过啊!
  千里马与伯乐
  再来看看男子垒球吧!这里,可说是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千里马与伯乐呀!小吴同学是我们班垒球的拔尖选手,他练习的时候扔得太远了,以致于自己都不想捡。于是,他找了小凡同学来陪练,他扔过去,小凡同学扔回来。结果,小凡同学比小吴同学扔得还远。
  小吴同学就推荐小凡同学报名扔垒球。让人惊喜得是,从未在运动会上参加过垒球比赛的小凡同学,居然得了第一,险些破了校记录,小吴同学也得了第三。千里马,果然要比伯乐强一些。
  当然,运动会上还有很多趣事,譬如小方同学在预赛中破了100米校纪录,在决赛中又把自己的纪录破了;小晴同学虽然800米没有得奖,但是坚持到了最后;4*100米,大家爆发出了最大的能量,得了第一等等。
  这一阵阵的欢呼,一张张的笑脸,一幕幕的趣事,永远定格在了我的脑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