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运动会的小学生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16:53:00

  星期四,我们学校召开运动会,我参加接力跑。星期三晚上,我已经准备好了轻便的衣服、宽松的运动裤,还有那双跑得最快的运动鞋。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吃好早饭就穿着昨天晚上准备好的“装备”,一路小跑到了学校。来到教室,大家已经开始排队了,我赶快放下书包去排队。在下楼的路上,我在心里想:“开幕式会怎么开呀?”到了楼下我看见操场上挂起了横幅,上面写着“太平小学第十二届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上,校长在上面讲话,我想着接力跑,心里一直很紧张。结束了开幕式,我们又紧张又兴奋地等待接力跑的到来。
  终于轮到我们二年级接力跑了,我们分成两个小组,分别站在操场的两侧。大家精神百倍,摩拳擦掌。第一个跑的是蔡雨值,他一听枪响,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在心里祈祷:“千万别掉棒啊!”一眨眼,蔡雨值就跑到了对面,稳稳当当地把棒交给了阮宇鑫。只见阮宇鑫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下子就跑到了对面。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我右脚在前,张开手牢牢地接过江晴依递来的接力棒。接过棒子后,我迈开双脚,咬紧牙关,拼命地向前跑。快要跑到了,我伸出手臂,把接力棒安全地交到下一位同学手中。跑完后,我松了一口气,因为我顺利地完成了“使命”。过了一小会儿,轮到连竣逸了,他是“冲刺人”,手臂上系着鲜艳的红领巾,他像一道闪电,“嗖”地一下,冲到了终点。比赛结束了,我在心里想:“我们班没有掉棒,会得第几名呢?”广播里报到二年级了,我认真地听。报到第一名是二(8)班时,全班同学欢呼雀跃。
  我们这次接力跑取得好成绩,是因为我们进行了充分的练习,俗话说: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我在心里想:“下一次运动会我们一定再得好成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