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充满阳光的校园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3 09:13:04

  每个人都经历过一段美好的校园生活,校园生活是快乐的,校园生活是幸福的。
  每天我和自己的好朋友生活在一起,朝夕相处像姐妹一样友好,课前,我们一起下楼梯踢毽子、跳绳、打乒乓球、丢沙包。使这个原本安静的校园一下子变得生机勃勃、有声有色了,整个校园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上课了,整个校园书声朗朗。再也不像下课时那样吵闹了。老师提出问题,课堂上的气氛一下子变得活跃起来。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生怕老师看不到自己。可老师一叫停下,教师里一下子变得鸦雀无声。同学们端端正正地坐在教室里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
  冬天太冷了。下课了,老师便带着我们在操场上跳兔子舞,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大家非常高兴。老师当鸡妈妈,一个同学当可恨的老鹰,我们藏在鸡妈妈后面感到特别安全。
  同学们,赶快行动吧,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难道你不觉地我们地校园生活充满阳光、充满童趣、充满团结友爱、充满欢声笑语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