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课余生活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20:07:51

  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步入中学我感到了学习的压力,对于时间的观念也越来越强了,尽管如此,仓促的课外活动,还是为我学习以外的生活增色不少。
  说实在的,我从小就是个很贪玩的孩子,对于体育电脑都很有一套,但现在长大了,应以学业为重,但对于自己所爱还是依依不舍,所以我也不禁在课余时间试上一试。
  盼望着,盼望着,星期日终于到来,篮球场有我奔驰的身影,乒乓球台旁,有我飒爽的英姿,只有此时我才成为了生活的主角,任潇洒,任沉默,一切的一切都归我….
  我喜欢与好友肩肩相对,漫步于校园,述说生活小事,一同开心的欢笑,一同出谋划策,偶尔遇到熟人,一声潇洒的“嘿”,所有的问候一语带过,那样的洒脱自然充满时代的气息。
  或许我也会在操场上,炎炎烈日下,赤着膀子,一边大呼小叫,一边拼命狂奔,尽情欢笑,尽情发泄,或许我在场上并不出众,但我融入了比赛,我为得分而疯狂,也为丢分而丧气,所以我属于比赛,比赛属于我!
  也许在阅览室的某处,你也会发现我,一个头压的低低的,双手将书揽入怀中的男孩,说实在的我是个坐不住的人,但自从进入中学,我喜欢上了书,也为此克服了我的缺点,我喜欢看天文地理,也喜欢诗词歌赋!阅览室也是我的伊甸园。
  小路让我放松身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操场让我强身健体,不做温室中的花朵。
  阅览室让我增长见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
  伟大出自平凡,欢乐源于普通,我的课外生活是那样的平凡普通,但又是那么的美好欢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