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共建鸟儿的家园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5:43:55

  小百灵在空中飘了很久很久,终于来到了上帝面前,上帝依旧带着祥和的面庞,说:“小东西,你不老老实实在家里玩儿,跑到这里来做什么?”小百灵终于忍不住眼里憋了许久的泪,哭着说:“他……他们……我还有家吗?家在哪里,我可爱的家,它在哪儿?”
  上帝看着百灵无语,他沉默良久。是的,文明在人类的抚养下,已畸形发展,绿色、环保、人文,体现在哪里?正当上帝愁眉不展的时候,上帝听到了一声呼喊,一声来自东方巨龙的呼喊:“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我们将以可爱生灵们为吉祥物,为鸟儿搭建美丽、温暖的家——鸟巢,我们的主会场,2008年奥运会,让人类向你们道一声:“对不起!”原谅我们吧!让我们共同和谐地生存在这蓝色的星球之上。看吧!装载机、吊车、人们都在忙碌着,为你们筑巢呢!你还是回去吧?小百灵拭去眼角的泪水、点点头,但是他的眼里还是写着一丝淡淡的忧愁,上帝挥挥衣袖,小百灵不见了……
  当小百灵再次缓缓地睁开双眼的时候,阳光透过树木茂密的枝叶刺着它含泪的眼睛,它不再躺在黄沙之中。百灵舒展那双已好久没用的翅膀,还是那样有力,一飞冲天,它看见一望无际的绿海,波浪在起伏,那儿孩子们种下一株小苗,那儿叔叔阿姨铺开一片绿地,还有那儿……
  让我们共同努力,有一天告诉百灵欢迎你回来,地球是你的家,因你而美丽,因你我的和谐更加温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