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还鸟儿一片绿色森林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5:34:54

  小鸟啊!每天我从繁华的街道上走过,看见你一身嫩黄的羽毛在发抖,那双黑溜溜的眼睛紧紧地盯着我,流露出凄惨的眼神,嘴里还在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你刚出生不久,家园却已经遭到了破坏。一群伐木工人闯进了你们美丽的家园,砍倒了一棵棵树木,把你们的家弄得支离破碎。你们不得不背井离乡,寻找新的家园。可你们找到了吗?没有!你们找到的只是堆满垃圾的小河,寸草不生的沙漠,已经枯死的树木,阵阵狂风暴雨无情地袭击着你们,你的兄弟姐妹就在这一次次可怕的袭击中死掉了。怎么,你哭了?难过了?我知道你一定不想再回忆这段悲伤的经历。家里是不是只剩下你自己了?你这么幼小的年龄却遭受到了比他人更多更惨的遭遇,承受了他人无法忍受的痛苦,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你一样,感到无比伤心。如果我可以,我真想为你再造一片森林!那里有你的亲人,你的朋友,那里环境优美、四季如春,你们在那里可以快活地成长。只有保护环境的人,才能走进那美丽的地方,和你们心心相应地生活。那些不保护环境的人,永远不可能走进那里。小鸟请你快说:“人类赶快醒悟吧!现在有多少动物面临灭绝?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你们自己呀!”如果人类还不觉醒,那她们将会面临的是大自然更加严厉的惩罚!出现更多的自然灾害、可怕的疾病……
  善良的人们,让我们改变过去的想法,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美好家园,还鸟儿一片绿色森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