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保护鸟类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5:34:25

  我们常常会见到天空中的自由飞翔,但是有些人会伤害它们,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保护鸟儿,就让我来讲一讲鸟儿的事。
  有一次,我跟着妈妈去上山砍柴,我在一旁玩耍,玩着玩着,看见那边上树上一个鸟巢,我走到熟的下面,看见鸟妈妈嘴里衔着一条虫,准备给自己的孩子喂食,过了一会儿,小鸟的尾巴突然伸出来拉了一堆鸟屎,从鸟巢外掉了下来,幸好我身手敏捷,要不然就会拉到我身上来了。
  还有一次,我和朋友到山顶上玩耍,刚到山顶听到一声响“嘭”,一声把我们大家吓到了,我们非常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我们走到山顶边上去看,往下一看,看见一个叔叔拿着鞭炮从上面的山上扔下来,就在天空中炸到了依着比较大的鸟。我们看见猪了这么残忍的场面,我下定决心做一个广告语,广告语是“保护小鸟,人人有责”,我还有一句话想告诉你们“你们不能伤害小鸟,小鸟是我们的朋友,它会给我们捉害虫,保护植物,我们也要爱护小鸟。”
  每天早晨我起床的时候,都能听见的清脆的鸟叫声在窗台前响个不停,我一往窗子走去,你就飞走了。我看见你在太难空中快乐的飞行,飞行的动作十分的迷人,是那么的可爱,让人心生喜爱之情。
  鸟儿谢谢你们帮我们捉了好多害虫,但是人们还是一如既往的伤害你,我在这里向你们道歉,我们以后再也不伤害你们了。我们会好好保护小鸟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