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鸟儿的家园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5:32:35

  “呔!还不快去剪头发!”只见妈妈倒提“方天画戟”——扫把,对我大吼道。
  我不寒而栗,但是我却依然振振有词地说道:“头可破,血可流,头发不能剪。这是我一向的原则。我这‘鸡窝头’可花了我三个月的光阴才留起来的呀,这一剪岂不是太可惜啦?我没了这头发,不就成为少林寺的弟子了吗?所以,我一定不能剪头发!”
  妈妈听也不听,说道:“少废话,快去理发!”我正想再辩解,不想妈妈一戟砍下,中间还带着霹雳般的破空声,犹如排山倒海之势,其威力真是惊天动地。我忙一跃躲过,从桌子上抓起钱,飞奔出门去也。
  走在路上,我沮丧地低着头,郁闷地想着:哎,如果我现在去剪了头发,那不就前功尽弃了吗?“对了!”我惊呼了起来。我打了一下响指,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好主意………
  到了理发店,我一坐稳,就对理发师说:“只剪五毫米,剪六毫米不给钱。”
  理发师听了说:“小意思,这个容易。”说罢,运起剪刀,三下五除二,就把头发理好了。我一照镜子,哈!果然和没剪一样。
  我一蹦一跳回到了家。妈妈一见到我,就奇怪地说:“你没去剪头发,干吗去了?老实说。”我不屑地回答道:“去理过头了呀,怎么看不出来吗?”
  妈妈一听,一把揪住我的耳朵,吼道:“你这样就想敷衍了事?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痛歪了嘴,手挥舞着说:“饶命呀,别揪了,痛死了呀!”妈妈一放手说:“好,饶你这次,下周让你爸爸陪你去剪。”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