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深秋的白沙小学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10:03:44

  知了的叫声渐渐的消失了,大地给树木换上了金黄的新装,天气也由热变凉,这一切似乎都在提醒我们:秋天来了。
  我们迎着秋天的足迹来到了校园。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尊白色的塑像:在那汹涌的浪花上,胸佩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正乘风破浪,手托希望之星,微笑的朝我们走来。我知道,她的前方一定是阳光大道。在她前面,“奔向明天”四个大字显的格外耀眼。塑像周围,那一排排黄杨树耐不住寂寞,它们手拉着手,肩并着肩,像一家人似的。
  我们沿着小路来到操场。这里最显眼的要算主席台了,等上主席台,朝左看,鲜艳的红旗高高的飘扬在校园的上空。左右两边屹立着三根杆子,显得格外气势。
  走下主席台,我们沿着青石铺成的小路来到小花园,先进入视线的是有青草组成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八个大字,再加上绿色的和平鸽和紫红色的火炬图案,是花园变得格外漂亮。最突出的中间的那座假山,山顶上的迎客松四季长青,欢迎来这里的每一位客人。旁边一朵朵可爱的蒲公英,他们展开翅膀,尽情飞舞。
  我不禁深深赞叹:“秋天的白沙小学真美!”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