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默默,墨染深秋末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09:58:26

寂静夜色,流星滑落,默默祈祷着。

听着那首《yesterdayoncemore》,卡本特深情地唱着,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it made me smile,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and not so long ago。那些日子仿佛又回来一样,眼泪总是在回忆中酝酿。曾经陪伴我走过一个又一个雨天的人如今在一哪里呢?你们陪伴我走过花季雨季成人礼,可是十年后,你们又会在哪里呢?

十年,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也许就是两个人从熟悉到陌生的距离,也许就是从记起到忘记的别离。我们的故事都会流传,然后在十年后失传,但是你根本没有时间感伤和难过,因为你早已忘了故事是从哪里开始的。

是这样的。all my best memories come back clearly to me,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那些都是真真正正存在过的,青春从来不需要雕饰,可它却需要爱与恨的装饰。有些话这辈子都不用说了,也许你早已明了,也许你什么都不知道,只剩我的期待苍美的如秋天的红枫,渲染了美丽的曾经。

风欲语,泪欲滴,月上西窗,秋寒忆雨。

想起了那把伞,握在你的手上,伞下是那个画着淡妆的女子。我在后面静静地看着,同学递给我一把伞,我摇了摇头,笑着说,“不用了,下的不大”。青春里那抹亮丽,是阳光下你浅浅的笑,而那朵挥散不去的乌云,是你给别人的幸福。

我背着旅行包去登山。站在山顶上,俯瞰山下一片幽幽的苍翠,我掩面而泣。自己终究还是太渺小,我拼命向着山下的有人招手,收获的只有怀疑甚至鄙夷。原来在不知不觉间,人都已经变了。我看见呼啸而过的寒风吹散了山坡上的红枫,我听见,许许多多的人笑着,闹着。我拿出日记本,一笔一画地写着——冬天来了。

记忆就像墨迹晕染开来,我看着那些美好慢慢逝去却无能为力。有人说,我们可以锁住回忆的抽屉,但我们锁不住岁月的鸽子。一个又一个轮回,一次又一次拾忆,生命的潮汐隐去,苦苦追寻的痕迹,躲不掉的别离。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有种遗忘叫做生命的远行。有些人的相遇是早已设定的剧情,有些悲伤从来不需要哭泣。故事的主角是你是我,是翩翩的回忆盘旋的蝶。我为你迎来一场秋季的落幕,只愿你我在十年后能有一场只如初见的邂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