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深秋的田野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2 09:49:32

  秋天到了,整个世界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连田野也不例外!
  田野左边是一片粮地。那一片麦浪随风起伏,如同一片金黄色的海洋,真是太美丽了;还有那通红的高粱,露着酒醉的半边脸,笑弯了腰,可惜再也直不起来了;棉花把田野衬托得金里透红,红里泛白。真是太美丽了!
  田野右边好似一个大花园,开满了无数的鲜花。其中菊花最惹人喜爱,这些菊花白的如雪;粉的像霞;红的似火;黄的胜金。惹得蝴蝶蜜蜂在百花丛中狂歌乱舞,这景象别提多迷人了!
  中间是一座果园,树上硕果累累,真是太诱人了! 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挂在树上活像个小灯笼;苹果嚷着冷了,要穿红袄;葡萄嚷着冷了,要披紫袍;石榴高兴得太早了,结果把肚皮都笑破了,露出来一肚子小娃娃,真让人眼馋啊!
  秋天的田野实在是太美丽了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