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今夜秋风_10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1 18:00:42

  不曾回忆的往昔,成了夕阳西下时候最后的余温,照射在灰色的天花板,湿润了我的双眼!
  今夜秋风四起,搁浅了流年的回声。
  不曾记忆的玉人,成了寒夜里的难以忘却的梦中情人,静坐在床头,迷醉了我的青春。
  今夜秋风四起,沉淀了我最后的温存。
  不想提及的琐事,成为了岁月里难以消除的伤痕,叫嚣在梦中,尘封了我最后的柔情。
  今夜,秋风四起,记忆成河,思念成殇
  今夜,秋风四起,年华已逝,岁月已老
  今夜,秋风四起,情已沉淀,爱已搁浅
  潜藏在寒夜里的叹息,叫嚣着,嘶哑着喉咙,对社会的不满?对命运的抗拒?对生活的抵触?也许,只有这瑟瑟秋风,才能将这一切吹散!
  我不是一个勇者,那晚,我看着飞蛾,向着油灯飞去,我在想,这飞蛾是不是傻子?我疑惑这奇妙的一幕,我开始敬畏这飞蛾,这小的不值一提的生物,它让我折服,我不是飞蛾,用我愚钝的思想去分析飞蛾扑火,虽有点偏见。我认为飞蛾扑火的原因有两点,其一,它不知道,靠近火自己会死,他只是喜欢那一团火,向往那一丝的温暖,所以奋不顾身的飞过去。其二,她知道,靠近过会死亡,然而,有着心中对爱得追求,她飞了过去,她相信这就是生命的永恒,为了自己追求的东西,为了自己爱和向往的东西,去努力,即使死也是有意义的!也许,这是飞蛾的人生,而在我的人生里,在这6000多日的匆匆里,我做了些什么呢?又留下些什么呢?这日子一去不复返,只剩下无数的遗憾,无数的怀恋,和那些无法割舍的爱恋!
  今夜,秋风四起,吹散了我潜藏已久情话,我感恩那些爱过我的女孩子。记得她说,为什么我最后不追她了,而我现在的回答,依然是,你当初没答应,我不敢追!记得那个晚上,也是秋天,一起坐在交大的操场,你依偎在我的怀中,我不知道我们是怎样的一层关系,但是我没有飞蛾那般勇猛。我是一直刺猬,遇到危险就把头埋进身体里,缩成一团,也许这是我的风格!
  倚楼听风雨,问世间情为何物?
  卧床忆往昔,叹人间爱恨茫茫!
  凋落了宁静的枯叶,碧波深处潜伏的情话,在漫天纷飞的华语中流浪,枯叶上沾满的泪痕,湿润了这枯草般无情的大上海!
  门外是一排枫树,那时年少,我已对这枫叶情有独钟,我爱她的叶片,树干,一切的一切,在风中瑟瑟的发抖,我不忍的看着,那一片片的叶子,静静的飞落!
  还有什么,比这种爱更刻骨铭心呢?
  不离初衷的表达,不忘初心的爱恋,真诚地守护,变做一地枯黄!
  今夜,秋风四起,睡意随风而逝!
  流浪,流浪,不羁的灵魂,永受牵绊的残念,忍受灵与肉的厮杀,折射了所有的不能成为爱情的爱恋!
  今夜,秋风四起,轻雨初到,我静静守望,期待着那一片属于我的蓝色星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