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秋风中的路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7-01 16:53:41

  秋风——冷酷无情。秋叶在秋风的吹动下,飘悠悠,似乎不愿落下,忧心忡忡。它似乎既不留恋枝头,也不忧虑命运,而是在寻觅它自己的归宿。
  考试失利的我,犹如秋叶在秋风中飘飘荡荡。可我并没有秋叶那样的潇洒,我在忧虑自己的命运,好似被黑暗包围着。回到校园,回到那空荡荡的操场上,望着这空旷的跑道,一种莫名的酸痛涌上心头。朦胧中,那条被好多运动员踏平的阳光大道上,运动员都在往心所向往的地方跑,相互追着,赶着。只有我不知所措,心中迷失了方向。
  站在起跑线上,昂首望着天空,这么大的天空怎么会没有我飞翔的空间?一段话在我身边响起,不断的在说:“人要有自信心。”也许是天使在为我指引方向。也许我应该振作,应该勇敢的面对现实,面对自己,面对残酷的竞争,努力去完成我那段艰难坎坷的旅程。就像树叶在为自己寻觅归宿。
  我要从新开始,站在新的起跑线上,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重新完成那条未走完的路,在那条艰难坎坷的路上,开始又一次艰难的学习生涯。顺着老天为我指引的方向,去走接下来的路。应该学会自己承担,自己选择的路应努力完成,既然决定,就要将其圆满。
  带上信心走向那条充满坎坷的阳光大道。求学之路好难走。泪水流了无数次,一次一次的挫折把我摔得遍体磷伤,涩涩的泪水让我懂得了风雨后的彩虹也不完美。路好难走。对以后路的一种惧怕,让我感觉不到我失败的痛;路的坎坷;学习中的挫折,使我有了一种从未有过的失落感。或许这是我成功的必经之路吧!
  秋叶落了,春天还会长。风雨过后总会有阳光,前面的成功在等着我——因为春天不远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