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枫树,我的最爱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30 18:47:34

  在我家小区里,种着各种各样的树木:桂花树、银杏树、黄角树、紫薇树、香樟树……而我最喜欢的要数枫树。
  春天,万物复苏,枫树也不例外。你看,枫树那娇嫩、柔软的绿叶,长满整棵树,真是绿得可爱。它们摇摆着,好像一群活泼的小孩子在那儿挥着小手,又像是在和春姑娘打招呼。嘿!没想到枫叶也如此活泼可爱。
  夏天,翠绿的枫叶挂满了枝头。这时候,我会停下来,坐在枫树旁的长椅上看着满树繁茂的枫叶,因为绿色会给人一种很愉快的感受。那片片枫叶像一个个张开五指的小手,在击掌、在招手、在拍手……它们笑着、闹着,在欢迎着我呢!
  枫叶最美的时候要数秋天了,阵阵秋风把枫叶染得红红的。这一棵棵似火的枫树,又给我们的小区增添了一道风景。我特别喜欢枫叶变红的样子。所以,每次看见这红枫叶,都忍不住走过去看一看,摸一摸,时不时还捡起一两片叶子拿回家做书签。绿色的枫叶代表了蓬勃的生命,而红色的枫叶,表示了红红火火、喜庆!你说,我能不喜欢枫叶吗?
  冬天,枫叶枯了,只留下美好的回忆。美丽的枫叶,我再次盼着你变红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