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快乐的枫树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30 18:44:28

  小区门口有一棵大大的枫树,又粗又壮的树干,长长的枝干,茂密的树叶,像是为美丽的春天撑开了一把绿色的大伞。
  一阵风吹过,她的叶子瑟瑟摆动,像是美丽的少女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看她多快乐!当太阳散发出炙热的光芒,她努力地吸收着阳光,让她漂亮的“头发”长得更浓密。一位老人抵着强光,不停地擦着脸上的汗水。枫树看见了,对老人说:“来吧,到我身边来吧!让我为您遮挡阳光!”老人慢慢走到树下,坐了下来,顿时感到凉快了许多,情不自禁地露出了笑容。枫树见了,也开心地笑了起来,帮助别人,她感到很快乐。
  雨哗哗地下着,毫不留情地打在枫树上,风也肆无忌惮地刮着,把小树刮得摇摇晃晃。枫树站了出来,迎风而上:“来吧,让我保护你们!不用害怕!”小树们看着挺身而出的枫树,纷纷躲到她身后。枫树与朋友一起,顽强地挺过了大风大雨。雨后,枫树更加强壮了。她开心地笑起来:“帮助别人,也收获了自己!”她很快乐。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枫树一直以帮助别人为快乐。终于有一天,她听说自己和几个朋友将被移往边疆防沙尘暴。她的朋友听了都很伤心,自己将离开昔日的家园,到外面去受苦。而枫树没有一丝怨言,依然很快乐。她说:“帮助别人就是快乐,虽然离开家了,但是一想到要去帮助更多的人,我就很快乐!”
  不久之后,枫树被移走了。我望着空空的树坑,想着那棵一直很快乐的枫树。虽然她走了,但是她那乐于助人、敢于舍己、积极向上的精神将永远不朽!我肃然起敬,为她那勇敢的灵魂而感到骄傲、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