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喜欢玩的游戏——“七步蛇”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6:59:48

  课间生活丰富多彩,我总是和小伙伴们尽情地玩耍着,其中我最喜欢玩的游戏是——“七步蛇”。
  叮铃铃,开心的下课时间又到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窝蜂地跑到操场上开始我们的游戏。首先我们讨论玩什么,大多数人都选择玩“七步蛇”,大家同意了。游戏规则是这样的:首先,选一个 当猎人,其它的小朋友都是“蛇”,“蛇”必须在去猎人的窝和回家的时候分别跨七步,不然就要乖乖地归猎人所有。猎人窝里有三条蛇以后,猎人就要从这三条蛇里挑选一个当猎人。
  游戏规则讲完以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游戏了。
  左佳文自愿当猎人,我们听了心花怒放,因为不用再出黑白选猎人了。谢苏乔先去猎人的窝,接着陈姿屹,张况辉都往谢苏乔那个方向跑去,当然左佳文也往那个方向抓。于是,我在去猎人窝的 时候就往最左边走,这样,左佳文就会因为只顾注意谢苏乔她们而看不见我了。我玩了几次这样的方法,觉得太安全也没意思。就决定去谢苏乔那边冒险,没想到左佳文还是不抓我,唉,可能是我跑得 太快,她追不上觉得抓我没希望吧。我回窝以后决定:待在那一动不动,看她还抓不抓我。于是,我按计划行动,果然,左佳文高兴地来捕捉我这个坐以待毙的蛇了,幸好我敏捷地一闪才躲开,好险啊 !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们有趣的课间游戏就在铃声中结束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