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摸瞎子”游戏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6:56:28

  体育课上、闲暇时间,我经常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其中,最有趣的就要属“摸瞎子”游戏了。
  我们先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输了,谁就来摸人。结果,陈佳薇中了“头等奖”。她用红领巾蒙住双眼,然后转了几圈,再伸出手来摸。她那摇摇摆摆的样子,活像一只“唐老鸭”,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
  游戏开始了,大家各自散开。有的蹲在规定区域的边边角角旁,有的屏住呼吸,一动不动地站在中间,还有一些大胆的同学,则紧紧跟在陈佳薇身后。陈佳薇左摸不到,右摸不到,急得满头大汗,逼 不得已使出了“必杀技”——爬爬功。她好不容易摸到了一只“脚”,一抱却是根柱子,这下我们全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就在我开怀大笑的时候,陈佳薇循着声音,一把抓住了我。她扯下了红领巾 ,得意洋洋地说:“哈哈!怎么样,我抓住你了吧!”
  唉!没办法,我只好蒙上眼睛,顿时,眼前漆黑一片,怎样才能抓住一个呢?我侧耳细听,她们的大笑声、拍手声混成一团,其中,声音最大的就是张野了。我冷静下来,灵机一动,想到了“装疯卖 傻”这个绝妙之计。我纹丝不动地站着,她们见此情景,都过来逗我。有的打我的屁股,有的摸我的头,还有的揪我的耳朵……我趁慌乱之中,一下抓住了刚才还在笑话我的张野,这下,该我得意了。
  这个游戏真是令我们百玩不厌,每次都能让我们玩得尽心而归。一想起这个游戏,我就不由自主地笑出声来,真是太有趣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