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课间游戏打沙包 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4:38:11

  我们班有好几个星期都没有评上流动红旗了,我很难过。那是因为课间总是有一些同学追逐打闹,被学校纪律处通报,我也被通报过。
  因为怕被通报,很多天下课后,我都坐在教室里画画或者看书,妈妈知道后批评了我,因为我的眼睛远视,不能疲劳。怎样才能和同学快乐的玩又不违反纪律呢?我想了个好主意,让姥姥给我缝了一个大沙包,带到学校玩。
  下课铃一响,我手举着沙包喊:“谁玩沙包?”话间刚落,就有一大帮同学推着我走出了教室。我们分成两组,一组是我和傅良雨两个人,拉开距离、互相站立,向同学投沙包,沙包打着谁,谁就下来接替我们来投沙包;其余的同学是一组,横着排成一排、站在中间,面朝拿沙包的我。游戏开始了,我抡起沙包往同学堆里砸去,同学们欢声笑语、你推我搡、互相躲闪,好象沙包是个炸弹,生怕一碰着他们就会爆炸,唉!一个也没打着,我心里想着加快速度,让他们躲闪不急,果然,沙包象飞的一样打在一个同学身上,噢,太好了,把我替下来,我可以上场了。我们玩的热火朝天,引来一大片外班的同学观看,不时也加入到我们的游戏当中。不知不觉,预备铃打响了,我们赶紧朝教室跑去,平时调皮的几个同学搂着我的头说,“孙宇骁下节课我们还和你一块玩沙包”。我感到好开心啊!不但玩的开心,还多结交了几个哥们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