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将电脑游戏藏起来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4:11:53

  在四年级上册时,妈妈只让我下载一个游戏,我下载了CS。可听同学说,另一个游戏也非常好玩,可我又不舍得把CS删掉,想起妈妈说只能下一个游戏的规定,于是我决定把新的游戏下载了再藏起来。
  我东想西想可就是想不到该将它藏在哪里,突然,我想到E盘一般都是空的,我准备就放那儿,可妈妈有时候会放一些韩剧进去,有可能就会被发现。
  不过,我想到一句话: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认为最危险的地方是桌面,可那里一开机就会发现,不可以;我又想到我的文件夹中,虽然妈妈有时也会到我的文件夹看照片。但是这么多的文件夹,看一年也看不完,我的运气决不会这么差,于是我最终决定把那个游戏放在我的文件夹中,但我还是忘了更改文件名了。
  后来,妈妈每次上电脑时,我马上会跑到她身旁。过了几天,妈妈看出我有心事,就问我:“你有什么心事?”“没……没……”我慌张地说。妈妈看我不说实话,就把搜索器打开,因为忘了改文件名,妈妈很快就找到了“可疑物”。我没办法只好老实交代了。最后妈妈罚我一学期不能玩电脑。我无话可说,东西藏得不错,可谁叫我太胆小了,心里藏不住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