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自己剪自己的头发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0:53:58

  记得小时候,我干过许多傻事。特别是有一次我自己剪自己的头发,现在想来都想笑。
  我是一个爱养长发的男孩,路边碰见几个光头,都会情不自禁地笑。有一回,我的头发实在是太长了,前面的刘海都遮住了眼睛。我心想,这必须得剪了,但如果去理发店剪的话,又会剪 成葱头,短短的。这时一缕阳光照进来,我也顿时来了灵感,可以自己剪呀。
  趁妈妈不注意时,我偷偷摸摸地进了厨房,小心翼翼地拿起那把特大号剪刀,便一溜烟地跑进房间。“咔嚓,咔嚓。”我动起了那“除草器”在头发上剪来剪去。我心里无比的兴奋,自己也可以做理发师了,于是又唱起了“我是理发师”这首歌。这时,我拿起镜子看看剪得怎么样,是不是剪得很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瞧!前面的刘海被剪成三角形,中间的头发像楼梯一样,高低不平,两侧的头发更加不规则,长的长、短的短、高的高、低的低,简直比丑八怪还丑。刹时间,一股暖流冲了上来,差点哭了出来。
  为了不让我的头变得这么难看,我决心重新剪。“咔嚓,咔嚓”我又剪了起来。但是,这并没有使我的头发剪得好看起来,反而还雪上加霜,越来越难看。
  第二天早上,妈妈见了我这副模样,哭笑不得,说:201C我的小祖宗呀,你今天还要上幼儿园呢!”到了幼儿园后,同学们见了都捧腹大笑,我恨不得赶紧往地下钻。
  虽然这件事过去了很多年,但我仍记忆深刻,想起来就想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