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打小抄的经历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9 10:28:10

  从小到大我经历过很多难忘的事。比如我偷了爸爸的钱,我捡到了一块钱没有物归原主,不过有一件事让我非常难忘。
  这一天的下午,我安静地在学校里看书,像一个石雕一样,突然我耳边听到了一个声音。上课啦。这句话把我从书中吵醒来,原来是老师来了,而且是我最不喜欢的一个老师----语文老师.
  刚开始上课我就不耐烦了,因为我一直相看我的书,我抬头一看,老师在黑板上写题,让我们抄下来,我装摸作样的写了几个字,心理想:我一定可以考一百分,正当我心里暗自得意时.我发现了一道题目不会,我抓破头皮也没有做出来,我偷偷的伸长喇叭脖子看了旁边同学的答案,心想:看一下,应该没事的.。到发卷的时候,老师大吃一惊的把卷子发给我。老师想我们班什么时候的第十名考了一百分。只不过只有一一次,然后第二天。老师专门发了一张试卷,我看了看上面有昨天的题。我紧张万分,因为我不是不会做,而是不知道顺序。等到发卷的时候,我被老师批评了我当时恨不得有个地洞钻进去。如果当初没看别人答案就好了,真是悔不当初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