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和平、幸福的许愿树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7 19:08:15

  假如我有一棵许愿树,我会向它要一对翅膀和各种带着美好愿望的种子。我乘着这对翅膀,带着我向许愿树要的种子,把它撒向各个地方。
  我首先飞到正在饱受战火煎熬的伊拉克,我看到了美军的暴行,倾听着伊拉克人民的哭诉。我于心不忍,急忙把和平的种子撒向美伊两军的战地,刹时,一棵棵和平之树在他们心中升起,战争的硝烟在和平之树面前黯然失去往日的威风凛凛。
  我又飞到了正在饱受病痛与饥饿的非洲,我看到了病魔的猖狂与肆虐,从非洲人民的目光里看到了他们的无助和乞求。我抓了一大把惩罚病魔和整治旱灾的种子,撒向他们那一双双骨瘦如柴的手,刹那间,病魔不再猖狂,旱灾不再持久,往日那荒芜的非洲一下子变成了绿色的桑田,那一个个面呈菜色、骨受如柴的非洲人民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我又飞到了那贫困的偏远山区,目睹了一个个失学的儿童,看到了他们那一双双渴望得到知识的目光,我又向他们抛下了一棵棵金钱的种子,使他们又背上了久违的书包,回到了那明亮的学堂,我听到了充满童音的琅琅读书声。
  我又把剩余的种子撒向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此时的世界不再有战争、病魔与贫穷,取而带之的是和平、幸福与欢声笑语。
  许愿树,谢谢你,我爱你,许愿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