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别开生面的心理课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7 11:41:41

  今天,我们在一天学习的压力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心理课。
  因为这是第一次接触心理课,所以开始觉得也许这个心理课是非常严肃的,但却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感觉,可能是好奇心太强了吧!但是当我体验过后,那种感觉是轻松愉快的。
  让我惊讶的是老师竟然是翁庆主任,平时都觉得他比较严肃,可是在课堂里却是非常,幽默,和蔼的。开始上课了,同学们安静的等待着这“神秘”的课堂。我觉得老师有一句话特别关心我们“同学们,上了一天的课,大概都累了,我也不想给你们施加压力,所以我们要愉快了合作好这节课。”“下面,我们的话题是谈过年,也许是非常的无聊。”接着,传出了班上的第一声笑意,“接下来,我来做个采访,请大家不要紧张。”这位同学今年过节……这会又给班级里添增了快乐。一个接一个的调查,虽然问的都是相同的问题,但是却有五花八门的答案,调查结束后,老师开始亲切的讲起自己小时候过年的事情。
  “我小时候过年的时候没有现在这么好,大年初一到初七我们每人都有新衣服穿,中山装,上面两个口,下面两个口,青年人穿起来就像个小老头,一天晚上我爸说,儿子,老爸明天给你去银行取钱去,结果才一块钱,但是全是一分一分的看着有100张呢,那时,不知道就往口袋里塞,真后悔啊。其实一块钱可以买很多东西,一分可以买一个鞭炮,我买一些(数目不确定,又点遗忘)然后又买了黑不溜秋的糖,因为当时没吃的……。”老师讲了很多很多,由于太过搞笑,引得大家纷纷大笑。这一堂课我记忆深刻,但是因为时间的不足,我们不能听完整个故事,所以有点遗憾。
  虽然这只是一堂课,但是我却学到很多,我了解了以前和现在的不同,以前是计划过年,一切都要规划好,而现在是市场过年,和以前有很大的差距,这一课,我收获不少,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用票,这是以前的生活,以前的经济条件不好等等。
  总之,我在这节课里很愉快,只有一点遗憾,那就是两星期一节课。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