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竞选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6-26 15:57:16

  “好!”台下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瞧,我的竞争对手,有的胸有成竹,有的稳如泰山,有的胜券在握。我为他们精彩地演讲,精湛的才艺表现感到自豪的同时,又不由自主地担忧自己。“我是三(1)班的班长张苗,我今天来竞选大队部组织委员……”只见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穿着漂亮的粉红色舞衣登场,她和我一样都竞选大队组织委员,这下我更紧张,连手也不知放在哪儿好。她的才艺展示是拉丁舞。在台上,她翩翩起舞,多像一只美丽的孔雀。这次我肯定会落选,我低下了头。
  “汤健,轮到你了。上,鲜花属于你!”杨老师拍拍我的肩膀鼓励我。从全班热烈的掌声中,我看到了希望,找到了自信。我深深地吸了口气,沉着地走上主席台,介绍自己:“我是四(3)班班长汤健,性格开朗,活泼大方,胸怀宽广,我喜欢看书、写作……”接着,我娓娓动听地给学生讲故事——《老鼠开会》。我还配上动作,整个操场静悄悄的,连树上的小鸟都停止了歌唱。故事刚结束,就响起热烈而又持久的掌声。我高兴地走下台。
  最后我如愿以偿,荣幸地被评上了大队组织委员。对我来说,大队委员是个全新的天地,有许多我不懂的东西,但是,凭着肯学肯钻的执着,我相信我会迅速适应,并且以此为动力,我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我一定能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