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珍惜爸爸_75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25 16:15:24

  “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我的爸爸在我上大学的第一学期就离开了我,他们都说“我爸爸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再也不会回来”。
  是否你们还在埋怨您的爸爸不够有钱,是否你还在埋怨您的爸爸不是什么市长,是否你还在埋怨您的爸爸不是帅哥。我想跟你们说:“请珍惜你们的爸爸,因为他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爸爸,没有谁可以代替他对你们的爱,唯有他能够给你们无私的爱”。我之前也曾埋怨过我的爸爸,我常常在想为什么我的爸爸跟其他孩子的爸爸怎么不同的,为什么我的爸爸就是那么的没用呢?有的时候我也在幻想为什么我不是孙悟空呢?那样我就会用七十二变,我要变出一个既有钱又帅的爸爸。可现实却不是这样,我还是要感激他,因为始终他都没有把我抛弃,还是他把我样大的,养育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谁会有这么大的耐心呢?——只有爱我们的父母。
  我爸爸是一位喜欢喝酒的男人,只要他想喝,他都会去买,有时他也会叫我去帮他买。每次都会喝得酩酊大醉的,然后就睡觉,啥事情也不干我妈受不了他了,只好去外面工作。妈妈离开了家,晚上只有我一个人睡觉,小孩子都会害怕的,爸爸听到我的哭声就进我的房间来安慰我,让我慢慢的睡着,每晚都是这样子,爸爸的眼睛都像熊猫的眼了。时间像海绵一样只要你肯挤都会有时间的,爸爸白天有时候工作也很辛苦,晚上还要陪我,其实我那时很想对他说爸爸“我爱你”,但我始终都没有说出口,现在我很后悔。
  去的尽管去了,来的尽管来着,去来的中间,又怎样地匆匆呢?当我感觉到幸福的大门正要打开的时候,幸福的大门就关起来了,爸爸的离开,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本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突然之间一切都改变了,但我依然要坚强的面对,微笑面对人生。
  有爸妈的地方就是一个完整的家,爸爸不管做错什么他都是我们的父亲,要珍惜爸爸,因为他真的很不容易,珍惜爸爸给我们的语重心长,因为他爱我们。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