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那次世界杯_3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5 13:42:35

  依稀记得2010年的那场精彩绝伦的世界杯决赛:西班牙vs荷兰。

  比赛刚刚开始,西班牙就大举进攻。可惜,最后比利亚的推射稍稍偏出。

  随后,西班牙反被荷兰大举进攻。罗本和范尼的远射均高出横梁。就在这时,博斯克把大将伊涅斯塔换上,你可曾想到,这一换人调整改变了场上的一切。

  就这样,九十分钟的全场比赛结束了,双方均未打破僵局……

  就在人们以为这场比赛要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时,哈维。阿隆佐突然把球断了下来,一脚远射打了个荷兰队门将的措手不及,扑球脱手。跟上的伊涅斯塔直接打出了一记精彩的凌空抽射,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就这样,西班牙队依靠伊涅斯塔的这粒进球捧起了他们梦寐以求的世界杯冠军奖杯—-大力神杯。

  赛后,西班牙队全体球员把他们尊敬的教练---博斯克抛向天空,一个属于西班牙的时代已经来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