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激动人心的世界杯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5 13:35:00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在巴西打响,中国不是一个重视足球的国家,不像巴西韩国那样,大家都会在世界杯的时候都坐在一起,看着自己的国家队在世界的舞台上为了自己国家的荣誉拼搏,播洒汗水。而我呢,虽然要上学,但是我和爸爸都是足球迷,我们共同的偶像是梅西,梅西大神在这次世界杯比赛的时候也得到了好成绩,现在比赛的进步是八强争夺,比赛情况越来越激烈,也让我们观众看得特别激动。

  这次世界杯比赛我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西队,最喜欢的球员是梅西,看到各个国家的足球对在世界舞台上奔跑,想一想没有我们中国的足球队心里还是很失落,看到电视里演韩国的国民很多人在光华门的广场上围坐一起,看着大屏幕里国家选手的一起一落,每一步,每一个奔跑都象征着自己的荣誉,国家的荣誉。

  好希望中国国家足球队也可以有朝一日参加世界杯的比赛,不仅仅是指出线,还可以踢出更好的成绩,这次亚洲的足球队只有日本和韩国,希望不久之后还有中国这个响亮伟大的名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