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世界杯精神——拼搏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5 13:33:59

  四年一度的神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比赛也来到了激奋人心的淘汰赛阶段了,谁将会举起大力神杯,谁又将会卷席回家,一个个悬念即将揭晓。在我感触最深的要数本次世界杯的西班牙vs荷兰的比赛。

  作为一个小球迷,对世界杯的认识开始是在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是西班牙队,而这支冠军的死亡对手荷兰队则赢得了亚军。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这两对冤家在本次世界杯小组赛就遇上头了,冤家路窄啊!但是,对于球迷们来说,这场顶峰对决来的早比来的晚要好,因为,这场比赛将是荷兰队的复仇之战。

  比赛开始了,双方上演了激烈的竞争,互不相容。西班牙先是赢了一个点球,这让全场的球迷为之疯狂,西班牙队占据了优势,但是荷兰队并没有气馁,他们进行了顽强的反攻,最经典是的是9号球员范佩西一个鱼跃头球,把球送进了西班牙守将的大门。全场充满了欢呼和呐喊,不仅仅是为荷兰扳平了一分,更是因为这个经典的华丽的,技术性非常高的进球而欢呼,球迷们看的就是这种难度高,实力强大的超高水平比赛。荷兰队一鼓作气,连连攻破了西班牙的大门,直到比赛结束,荷兰队进了5球,这可谓是大比分击败对手啊!荷兰队终于一报4年前的夺冠之仇,力压卫冕冠军西班牙,赢得了全场欢呼!

  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这是一场超水平发挥的比赛,我们为荷兰队欢呼,也为卫冕冠军西班牙感到可惜,可这正是足球体育的精神所在--拼搏,奋进,不屈。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期待,期待那些奇迹般的足球历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