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鸭洗澡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5 00:18:53

  从前,森林里住着一位爱洗澡的小鸭子,它每天都要洗无数次的澡,数都数不过来。你们拆为什呢?因为它有洁癖。
  一天阳光明媚,小鸭有兴致勃勃的到小溪里洗澡。小戏里有几篇碧绿碧绿的大荷叶,上面有许许多多的青蛙蹦来跳去,好像在给荷叶捶背,荷叶享受着这舒适的感觉。“啊,可爱的小鸭子,你也来洗澡吗?”一只青蛙和声细语的问。“哼!我才不要和你们在一起洗澡呢!”小鸭子嫌弃的回答。它一边嘎嘎的叫着,一边大摇大摆地向小河走去。河里面有成群的水牛在自由自在地洗澡。“啊,可爱的小鸭子呦,和我们一起洗吧!”“哼,我才不和你们这些脏脏的水牛在一起洗!”小鸭子用鄙视的口气说。这时,一位知识渊博的老水牛说“你应该去大海里洗澡,那里不但水是蓝蓝的,还有许多鱼类。”
  小鸭子听取了老水牛的提议,便出发了。它走呀走呀,翻山越岭,经过长途跋涉,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到达了大海。本来金黄金黄的羽毛变成了灰褐色羽毛,让人看了惨不忍睹。原来,蓬蓬松松的羽毛,一到水里变成了水淋淋的羽毛敷在身上。在它毫无防备情况下,一轮巨浪打过来,小鸭子呛了一口又咸又涩的海水,还把小鸭子冲到了岸上。接着,小鸭子不服输的性格让它再次义无返顾的扑向大海,结果还是被冲回了岸边。被巨浪打的筋疲力尽的小鸭子想翻身都难。它想:我不会死在这里吧!就在它伤心欲绝的时候,被前来看风景的小动物们看见了。大家上前嘘寒问暖,小鸭子被这暖流感动了,并且逐渐的恢复了体力。最后和大家一起成为了好朋友。
  通过这件事,小鸭子明白了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要瞧不起任何人,应该团结友爱,要珍惜和朋友之间的那份友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