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万峰湖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7:08:30

  在我的家乡——兴义,有一处美不胜收的风景——万峰湖。
  万峰湖位于兴义市下午屯方向,万峰湖烟波浩淼,湖光潋滟。
  我看见过波澜壮阔的大海,玩赏过水平如镜的抚仙湖,却从没看见过万峰湖这样的水。万峰湖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万峰湖的水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中的鱼虾在游来游去;万峰湖的水真干净呀,一点儿垃圾也没有;船桨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水纹,才让你感觉到船,在慢慢前进,岸,在渐渐后移。
  我攀登过峰峦雄伟的泰山,游览过红叶似火的香山,却从没看见过万峰湖这一带的山。万峰湖的山真奇啊,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乌龟,像蜗牛,奇峰罗列,形态万千。万峰湖的山真秀啊,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倒映水中。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水,这样的水映倒着这样的水,小船荡漾在江上,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啊,万峰湖真美啊,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