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乌龟搬新家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3 10:24:23

  今天,我从补习班下课回家后,发现家里多了一个水缸,还有一个东西在动,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乌龟,身上的壳是由绿、黑、黄三种颜色组成的,壳下面是由金黄色、黑色组成。这不是外公家的乌龟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外婆过来了,对我说:“这只乌龟是外公从老家的龙眠河里钓的,当时你还没有出生,我和你外公舍不得吃掉它,放生了又怕被别人钓起来吃了,就把它当宠物养着,冬天,外公把水缸里的水倒掉,填上沙子,好让乌龟冬眠,现在看你无聊,就把乌龟带过来陪你。”
  外婆又说:“这只乌龟在车里住了两个小时,又在妈妈的单位住了一天,今天才回家了。”这只乌龟伸长脖子向外看,好像在熟悉这个新环境,然后回头看看我,似乎在说:“你是谁,这是那?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来?”过了一会儿,外公放了几条蚯蚓进去,乌龟见了,一口咬住蚯蚓的身子,但没有吃,恐怕它是怀疑这蚯蚓有问题,或者它现在还不饿吧。
  这只乌龟还没有适应新的生活环境,期待它明天的表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