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写给奥运会运动员的一封信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22 18:43:16

  参加奥运会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你们好!
  看到你们在奥运赛场上努力拼搏,用汗水为祖国争来荣誉,我打心眼里佩服你们。一双筷子易折断,十双筷子难折断。在雅典奥运会上,你们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夺得了32块金牌,取得了我国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最佩服的人是刘翔大哥哥。刘翔大哥哥,你是我心中的偶像。你在110米栏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一鸣惊人,夺得了冠军,让我们中国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连做梦都会梦见你跨栏时的矫健身姿。可我也知道,这个骄人的成绩并不是靠一时的运气,而是你多年努力的结果。常言说得好,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能难想像到你们平时锻炼的艰辛。我要以你们为榜样,和小朋友们手拉手联合起来,积极投身到特色小队活动中去,不仅要努力学习,更要强健自己的身体,锻炼自己的特长,争取以后接好你们的班,为国争光。
  三年后,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就要到来了,我又会坐在电视机前为你们加油,继续欣赏你们飒爽的英姿。我为你们自豪,我盼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快点到来。
  此致
  敬礼!

  一个三年级小学生王鸣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