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个独立的女孩儿_1000字

作文网整合 2018-06-20 17:00:27

  梁丽丽出生在一个并不幸福的家庭。
  她的爸爸脾气很暴躁,总是打她妈妈。
  有一次,她爸爸在外面喝了很多的酒,回来之后就把梁丽丽的妈妈关在一个房间里使劲的打,梁丽丽想阻止爸爸,但自己却也被爸爸打的满身伤痕。梁丽丽只好叫她的两个妹妹去邻居家把邻居叫过来,这才让梁丽丽的爸爸停下来。梁丽丽的妈妈再也忍不住这样的生活了,塞给梁丽丽一万块钱,嘱咐她一定要照顾好她的两个妹妹,就改嫁到不像梁丽丽爸爸那么脾气暴躁的男人家里去了。
  从那以后,梁丽丽的爸爸就专打梁丽丽。每次梁丽丽都只能带着她的两个妹妹到街上去过夜。妹妹也渐渐明白姐姐的苦心,所以每次去街上过夜不仅没有像其他小孩子一样哭闹,还一边安慰着梁丽丽,一边帮梁丽丽想办法。
  又有一次,梁丽丽的爸爸又把梁丽丽和她的妹妹赶了出来。这次梁丽丽带了一床被子,因为她怕妹妹感冒。等妹妹睡着之后,梁丽丽就一个人哭。经过这一个晚上,梁丽丽终于想明白了。她拿着妈妈给她的1万块钱,带着妹妹离家出走了。她自己用1万块钱买了一套房子,再四处打工,勉强能维持她和妹妹的生活。
  就这样过了两年,梁丽丽的妹妹该上学了。梁丽丽在开学的前三个月,忙得不得了:她每天早晨帮妹妹准备好了早饭,就得去打工。中午和晚上也是,只要准备好了饭菜,就要去打工。深夜回来的时候还得去学校跟校长谈好他那两个妹妹上学的事。过了三个月,开学了。梁丽丽每天都起得很早去送妹妹上学。还努力挣钱为妹妹买老师规定要买的辅导教材,和为了帮助妹妹学习而买的作业本、练习本和辅导教材。梁丽丽的文化水平很高,是读过大学的高材生。她每天晚上不仅要打工,打扫卫生,还要辅导妹妹做作业。渐渐的,妹妹们的生活可以自理了。所以,早餐,午饭和晚饭和家务,都由她们自己搞定。梁丽丽则找了一份稳定的工作,老老实实地赚钱养家。
  几年后,梁丽丽谈了恋爱,结了婚,还有了自己的孩子。妹妹们也读大学了,有男朋友了。梁丽丽嫁给了一个暖心的高富帅。她的老公对她很好,比她爸爸对她好多了!她妹妹的男朋友也都是老老实实成绩又好的小伙子,梁丽丽也放心地把她的妹妹们交给他们。梁丽丽和妹妹们还住进了大别墅!
  因为生活环境的改善,梁丽丽在工作上也自信多了,当上了公司的总经理,一个月能赚好几千呢!
  又过了几年,梁丽丽找到她的妈妈了。她妈妈这几年过的很好,梁丽丽的新爸爸也对梁丽丽的妈妈很好。梁丽丽的妈妈还因为抱上了孙子笑得合不拢嘴呢!梁丽丽又去找到了她的爸爸。她的爸爸在梁丽丽的妈妈改嫁,和梁丽丽还有妹妹离家出走后改变了不少:他戒掉了喝酒这个坏毛病。还让自己的脾气变得不那么暴躁了。梁丽丽的爸爸妈妈和好了,她的家也开始幸福起来了。
  这就是一个独立的女孩儿——梁丽丽成长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