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9 10:40:38

  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不仅是人与自然,还有人与人之间。
  近来,人们或许是良心发现,终于明白了大自然应与人类和谐相处,从而渐渐与大自然所赋予的一切产生了感情,建立了友谊,隔着的纱帘被揭开,心灵间弹奏着友情的旋律,悄悄回荡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天籁之音无时不在飘荡,又有谁在不经意间发现,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是否在疏远呢?
  仔细瞧瞧,怎么?刚刚揭开一层纱帘,难道又增添了一层吗?是谁呢?是人类自己!
  成天的恩恩怨怨,整日的勾心斗角,每时每刻的仇骂、侮辱、白眼。人们又干了些什么呢?
  连动物都明白的简单道理,难道人,这样的高级动物却不懂吗?
  不,不是的!
  只要我们之间多一点友谊的欢乐,多一份友情的祝福,多一颗充满友爱的新,多一座友谊的桥梁,多一双充满友谊的翅膀。我们就可以带着对大自然的爱,对友谊的信赖,带着这一切,去飞翔,去开辟一个崭新美好的晨曦,让那遥远的红光一点点的升起!
  相信吧,这不会只是你的幻想,不会只是简单的动画,不会只是一个轻易破碎的泡影。
  会实现的,会变成现实的!
  要知道:
  “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一切!”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