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骄傲的小熊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9:46:40

  一片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一只非常骄傲的小熊。它觉得自己很了不起,总在大伙面前夸自己,如果有动物不满的话,就会大声叫道:“你有那么厉害吗?”所以大家很讨厌小熊。
  有一天,小熊来到河边嬉戏,正好看见了小猫,便走过去,用骄傲的语气叫道:“你看我多么高大强壮呀,而你呢,又矮又小,能做些什么呀?”小猫听了,反而还认真对小熊说:“熊哥哥,我虽然矮小,但我也有优点,说不定有时候能帮你呢!”
  “别跟我开玩笑了!”小熊气愤地说,“你这么矮,能做些啥呢,等你有我这么高大的时候,再说吧!”然后就大步地走开了。
  一天中午,小熊拿着一块大饼当午餐,他来到一棵大树下,靠着树,滋滋有味的吃着大饼。一只大老鼠正好看见那块大饼,立刻流出了口水,可是又怎样得到大饼呢?大老鼠想了很多办法,终于想到了一个妙计。它先往树上爬,当大老鼠爬到和小熊肩头一样高的位置时,轻轻一跳,跳到了小熊的肩头上。大老鼠正想向前走,突然,小熊转过头来,发现了大老鼠,它一见有老鼠,立刻被吓了一大跳,赶紧一抖,大老鼠本来想抓住小熊的衣服,但因为没抓牢,就被抖到了地上,小熊把饼扔在一边,抬起脚,想踩死老鼠,但老鼠很狡滑,它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小熊就在后面追。这时候,小猫正好经过这,它见到老鼠就冲了上去,把老鼠给抓住,又微笑着问小熊:“熊哥哥,你还好吧”小熊没有回答,但它感到无比渐愧,心想:我上次骂小猫矮小,但它还来救我,可我总骂小猫和其它动物的短处,那多不好呀!我还是道歉吧!于是,小熊真的和大家道歉了。
  之后,小熊不再骄傲了,大家也喜欢上它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