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爱说大话的丹尼狗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9:37:01

  在动物城里,住着一只小狗,叫丹尼。它长得很可爱,但很爱说大话。
  有一天,丹尼狗又在跟小马云宝和小猫毛毛讲述自己的经历了。“有一次,我正在散步,突然,发生了大地震。一些小动物从房子里拼命地逃了出来,但更多的小动物被困在楼房上了。于是,我飞奔到楼房上面,想把小动物们都救出来。但我所在的地板突然掉了下去……”丹尼狗讲得滔滔不绝。“我急中生智,一跃而起,跳到了对面的楼房上方。就这样,我把小动物们都救了出来。”“真的吗?”云宝羡慕地说:“你可真了不起,我要是有你那么棒就好了!”
  又是一天,丹尼和云宝正在街上散步,“不好了!不好了!毛毛家着火了!”是毛毛的邻居小松鼠绒绒在喊。“啊!丹尼,你快去救火呀!”云宝焦急地对丹尼狗说。“可……可我不会救火呀!”“你不是说过你会救火的吗?”……突然,一个身影跳了出来,是小公鸡鸣小啄!它提着水桶,把桶里的水往火里一浇……火终于扑灭了。丹尼狗不好意思地对云宝和毛毛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说大话的。”云宝说“没关系,只要你改正错误,我们还是好朋友。”
  过了几天,绒绒来到丹尼狗家,对丹尼狗说:“丹尼,你会造房子吗?我的房子被大水冲垮了。”“我不会。”丹尼狗实事求是地说,“但我可以试一试,我们大家一起造房子,一定会成功的!”于是,丹尼狗和小伙伴们同心协力地把房子造好了。
  从此以后,丹尼狗再也不说大话了,小伙伴们比以前更喜欢它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