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有个“猪队友”真酷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9:26:38

  也许你会困扰,自己有个又傻又憨的队友,可以说,他们就是一群“猪队友”,俗话说“不怕熊一样的对手,只怕猪一样的队友”不不不!我想说的并不是这些。
  有这样一个故事:狐狸和猪是好朋友,有一天,狐狸和猪出去玩,狐狸一不小心掉进了猎人的陷阱,猪傻傻地待在洞旁,不知所措。这时,狐狸发话了:“你快找东西救我!”“怎么救?”猪挠挠了头,愣是想不出办法。“快去找根藤条,把我拉上来!”狐狸急得直跺脚。还没等他说完,猪撒腿就跑去找藤条。一会儿,猪喘着粗气,拉着手里的藤条,高兴地挥着:“你看!我找到了!”“快把它扔下来!”狐狸大声喊道。见状,猪立刻把藤条扔了下去,狐狸看着掉在洞里的藤条,满脸无奈:“唉,你因该拽住它的一头呀!”猪似乎听懂了什么,“哦”了一声便不假思索地跳进洞里,用自己肥肥的爪子用力抓住藤条的一头“现在,我拉住了!”说着,猪憨厚地笑了。
  读到这儿,你一定认为这只猪很傻,觉得他在坑队友,那么,狐狸的反应是什么呢?他并没有低声埋怨,说这样就都出不去了,也没有破口大骂,训斥猪是多么愚蠢,他笑了,笑中闪烁着泪光,那是最真实,最幸福的笑了。他为这样一个淳朴可爱的“猪队友”笑了,虽然猪并不知道狐狸为何而笑,但看到朋友这么开心,他也一定很开心吧……
  没错,“猪队友”虽然脑子不是很灵活,却总能在你患难时,不顾一切地救你,虽然有点“没心没肺”,却总能与你患难与共,虽然傻傻的,却总能给你送来最真挚的笑容!
  有个“猪队友”,真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