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香港迪士尼乐园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5:29:44

  香港的迪士尼乐园是举世闻名的大型主题乐园之一,那里古木参天、鸟语花香,置身其间,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里一般。在那里,最吸引我眼球的是各种大型的游乐设施,有“疯帽子旋转杯”,有“小飞象”,有“森林探险”……可谓应有尽有。
  在游乐场里,最好玩的要数“飞越太空山”了。一开始,太空车的车速比较慢,我的心里挺放松的。不一会儿,太空车就真正进入了漆黑一片的“宇宙空间”。此时,车速渐渐地快了起来,我想:谁说这个游戏好玩,一点也不刺激!谁知,这个念头刚从我脑海里闪过,它就来了个二百三十度的大转弯,随后又来了个“刀片超车”加急速坠落,我一下子惊呆了!耳边闪过“轰隆隆”的雷声、太空车在轨道上飞速行驶时发出的金属的“咔咔咔”的摩擦声、呼啸的风声和人们的尖叫声……妈妈铁铁地握住我的手,我自己则低着头,双手紧紧地拽着保险杆,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生怕被甩出去。就这样,太空车在不停地改变着方向和倾斜的角度,我们在“星球”与“闪电”之间穿梭着……时光易逝,大约经历了二、三分钟,一次惊心动魄的“游程”终于结束了。当从太空车上下来的时候,嘿嘿,我的大腿还在不停地颤抖哩。
  “森林探险”也不赖,它是一种游船项目,十分刺激。船缓缓地开了。突然,一道水柱直面向我们喷来,我们被吓了一跳,此时一头“小象”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原来是“小象”在和我们逗着玩呢!我们的船继续向前行进,不一会儿,我们进入了一个原始的地方,“乌鸦”时不时哇哇地叫着,让人感觉很凄凉。忽然,一个黑影从我眼前闪过,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个“野人”,他正在打猎,并没有伤害我们的意思。船又行驶了一段时间,忽然,我们的船被卡在岩石上一动不动了,随即,我听到了大火燃烧的声音,我扭头向右边一看,哇!大火正贴着水面向我们袭来,船四周的水面变得滚烫滚烫,水翻滚着,不停地吐着气泡。我们被逼得只得向左边靠。但是天无“绝人”之路,救星---“水”哗的一下从岩石洞里喷涌而出,伴随着浓浓的水汽,一会儿,大火被浇灭了,没等吓懵的人们回过神来,船倒了几下又开动了起来,真是虚惊一场!就这样,快乐的游程又结束了。
  朋友们,迪士尼乐园还有很多好玩儿的等着你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