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白云寺一日游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7 15:25:05

  去年放假的时候,我同大姨以及妹妹们一起游览了白云寺。要说这白云寺,可得听我慢慢道来了。
  刚入口,便看到两条岔路口,路边种着两排杨柳,枝繁叶茂。一阵微风吹来,柳枝柔柔飘起,婀娜多姿,好似一位少女正在梳理着自己的秀发。正不愧为一番美景!远处的嚣闹声把我从自己的世界里拉了出来,我不禁有些好奇。继续往前走,一段幽静的小路之后,便看到了繁华的一幕,路边的小吃摊摊主在大声的吆喝着,招呼客人,而中间本就不太宽的走道,现在已经人头攒动。哇,柳州螺丝粉、花样冰淇淋、扬州炒饭……许多美食让我应接不暇。有一阵香气飘来,当我摸着已经圆滚滚的肚子时,我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挤出水泄不通的人群,继而走进了一个寺庙,向老婆婆讨了几根香之后,虔诚的点上,默念了几句,我便脸带微笑的走了出去。接下来是一条竹林小道,许多的竹子被铁网挡到了小路两旁,幽深寂静,时而传来竹叶的沙沙声,时而又冒出头让我与它握手问好,微风吹过,带来一种时间静止的美好。
  走过一座石桥,入眼的是一条长长的石梯,意未动,身先动,在我反应过来,我已“呼哧、呼哧”的爬了一大截了。当我将石梯走完时,面前没有路了,我不禁呶呶嘴,却听见旁边的叔叔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这世间本就没有路,走得多了也便成了路。说完,他便继续往上爬了,我不禁挠头尴尬一笑,也继续往上爬……
  此次游玩,我们甚是快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