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七彩虹的由来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6 21:08:19

  从前,在天上有3个人,他们是风、雨和彩虹姑娘。彩虹姑娘有一条裙子,裙子有七种颜色,就是:红、橙、黄、绿、青、蓝、紫。她还有两个哥哥,就是风和雨。彩虹姑娘经常帮助人间的人们,而风和雨却相反。
  彩虹姑娘看见一个老妇人在发愁,彩虹姑娘便去询问,原来,这个老妇人得了一种病,需要吃彩虹布丁,而老妇人又不知道去哪里找彩虹布丁,于是,她把每个颜色都撕下来一小块给了老妇人,老妇人连忙道谢。
  他又看见一个小女孩哭泣,因为她把腿卡伤了,彩虹姑娘又把裙子的七种颜色各撕下一小条,包在小女孩的腿上,小女孩立刻停止了哭泣,也连忙说:“谢谢彩虹姐姐”。彩虹姑娘说了声不用谢就走了。
  就像这样,彩虹姑娘为人间做了很多事。可是她自己却变得只剩下七个颜色各一条了,她怕这样出去被哥哥们看见会被哥哥说的,所以,她总在风雨过后才出现,人们亲切的称她为彩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