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7-2018四年级期末作文:当国旗升起的时候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5 19:26:47

  音乐响起,全场肃然,看着那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那鲜红中耀眼的五颗金星,在阳光的投射下,折射出金色的光芒。神圣而又伟大。
  当国旗升起的时候,我隐约看到东方巨人伫立于丛林之中。
  尘封的历史终于翻去;疲惫的巨人终于推开三座大山:胜利的巨人终于迈着沉重的脚步走来:封条也飘到了水中,被黄河不知冲到了何处。
  毛主席的笑浮于飘扬的红旗上。中国的建设正如这上升的国旗,日益增长,逐渐强大,最终他是会爬上顶端,与高高在上的骄阳握手。
  红旗是红的,是用数不尽的烈士们的鲜血染成的。多少场厮杀,多少次奋斗,多少个生命倒于血泊,才让这面红旗雄赳赳、气昂昂的上升。
  红旗升上去了,东方巨人苏醒了,他用结实的臂膀,扛起了中国的子民。中国人从此高昂头颅!
  我们不应该努力学习,努力的汲取知识吗?作为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理应将祖国发扬起来,无止境地创造与创新,告诉世人:我们的国旗可以升得更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