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细节之爱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6-14 18:53:02

  如果说爱是一片晴朗的天空,那么爱的细节就是天空中一闪一闪的星星;如果说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那么爱的细节就是碧海中的点点白帆;如果说爱是一杯浓浓的奶茶,那么爱的细节就是融在里面的方糖;如果说爱是一棵苍天大树,那么爱的细节就是树上翠绿的叶子。

  在我八岁的时候,我在学校上着课,外面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想到要冒雨骑车经过那段回家的必经的泥泞路,我心里十分焦急,暗暗祈祷雨赶快停下来。放学铃响后,带雨具的同学陆续走了,班里人越来越少。看着窗外的大雨,我很着急。这时,我看到了爸爸熟悉的身影,我顿时感觉自己终于“得救”了。爸爸叫我把自行车放在学校,我们步行回家。一路上,父亲撑着的伞下躲着我们俩,他的胳膊搂住我的肩膀,我觉得很温暖。

  回到家,父亲浑身已经湿透了。我跟妈妈讲述着自己等待时的心情和路上的泥泞,讲着讲着,我忽然感受到我是那么的幸福!虽然我不像有的同学一样能坐到小汽车里避雨,但我能从父亲撑起的伞下得到温暖。

  细节之爱,不言语,不张扬,不唐突,平凡,质朴,就像那一把伞,带给我阵阵温暖!

首页 导航